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南昌市人防办召开2021“转作风优环境”活动年征求意见座谈会
南昌市人防办召开2021“转作风优环境”活动年征求意见座谈会
来源: 南昌市人防办  发布日期: 2021-03-31   访问量: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转作风优环境”重要部署,打造营商环境“南昌样板”,3月30日,市人防办召开了2021“转作风优环境”活动年征求意见座谈会。会议由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丁俊昌主持,市人防办主任徐静,副主任刘建勇,四级调研员李俊、陶涛会,市人防办各科室负责人及市人防质监站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DSC05275

会议邀请了正荣地产、新力控股等5家房地产开发企业及江西恒信等3家人防从业企业负责人参加。座谈会现场气氛热烈,与会代表畅所欲言、各抒己见,从人防工程报备、人防工程竣工验收等方面提出了包括“人防质监交底时间可否后延”“加强人防从业企业人员培训”“合理配置专业队工程”等在内的许多客观中肯、针对性强的意见及建议。相关办领导、科室负责人现场对企业代表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解释和答复,并表示市人防办将针对提出的意见建议认真改进落实,建立工作台账、细化工作措施,确保职责分工到位、任务落实到位、问题解决到位。落实情况将进行书面答复。

DSC05294

丁俊昌同志认真听取各位代表的谏言,并就相关问题与大家适时交流。他提出:一要相互支持,政企携手同心。各单位要转变观念,加大服务力度与意识,为人防项目建设提供强大助力,也希望企业与政府相互体贴,相互支持,兑现承诺,人防项目建设保质保量完成。二要依法依规,提升营商环境。相关企业建设人防工程要按照人民防空工程建设规范,确保人民防空工程的战备效益。聚焦人防政务服务、人防工程质量监督手续办理等重点领域,对营商环境工作常态管理。对干部作风问题突出的部门,特别是破坏环境、阻碍发展、影响恶劣的典型问题,严肃追究有关人员的责任。三要补齐短板,改进工作作风。各科室主要负责人要积极查找问题,对与会代表提出问题对症下药,贯穿问题始终。能解决的要马上解决,一时无法解决的,有针对性的提出整改方案,跟踪整改结果。以更好作风、更优环境助力南昌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为献礼党的百年华诞展现南昌人防系统的新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