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市人防办召开推进“转作风优环境”暨党史学习工作会议
市人防办召开推进“转作风优环境”暨党史学习工作会议
来源: 南昌市人防办  发布日期: 2021-03-29   访问量:

326日,市人防办在办机关会议室召开了“转作风优环境”暨党史学习会议,会议由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丁俊昌主持,市人防办机关全体人员参加。

会议学习了党史《思想之旗领航向-关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传达学习了市纪委驻市城管局纪检组《关于对周建东等人严重违纪违法典型案例的通报》、国务院《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和《江西省营商环境条例》。

会议要求,要聚焦人防政务服务、人防工程质量监督手续办理等重点领域,对营商环境工作常态管理;要突出协同配套,系统梳理人防服务事项和相关政策,与相关部门加强沟通协调,形成紧密协作、高效配合的工作合力;要围绕改进工作作风、建设一流营商环境目标,对标国内先进城市,针对企业在人防服务环节涉及的痛点、难点、堵点问题,靶向攻坚、精准发力、综合施策、补齐短板、做强弱项,不断固化完善相关制度和流程,推动形成南昌人防优化营商环境新格局。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到学党史、悟党史的重要意义,始终把涵养政治品格、保持政治本色作为终身课题,始终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同时,要学用结合,提升工作效能,将党史学习和“转作风优环境”活动与人防工作相结合,转变工作作风,真正把学习成效转换为工作实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