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南昌市人防办两项目在江西省网上中介服务超市顺利签约
南昌市人防办两项目在江西省网上中介服务超市顺利签约
来源: 南昌市人防办  发布日期: 2021-07-21   访问量:

7月20日,由南昌市人防办发布的办属单位财务审计和资产评估两项目在江西省网上中介服务超市平台完成合同签订和备案。作为首批入驻江西省网上中介超市的政府单位,7月9日,南昌市人防办发布了上述两个项目的中介服务需求,服务内容是办属单位因变更法人代表,就创立以来至2021年6月的财务情况进行财务审计,并对开展的项目进行资产评估。通过竞价方式,最终由江西华夏会计事务所有限公司和江西同致房地产土地资产评估咨询有限公司分别中选。

目前,江西省网上中介服务超市由省级统建,按照“一个平台、全省共用,一地入驻、全省通行,一处失信、全省受限,一体管理、分级使用”的原则进行建设、运营、服务和监管,为项目业主购买中介服务、中介服务机构承接业务、行业主管部门实施分级分类监管提供信息化服务和信用管理的综合性平台。负责对未达到政府采购额度的第三方中介服务进行分类清单式供应,该平台面向省内外符合条件的中介服务机构常态开放、实时入驻。

市人防办根据《江西省网上中介服务超市管理暂行办法》规定和财政投资评审、政府采购有关要求,对未达到政府采购标准的第三方中介服务需要,一律通过该平台选择,这项工作的实施规范了办机关采购内控,也有效打破了中介机构和业主单位之间的信息壁垒,进一步提升南昌市“放管服”成效、优化了营商环境、实现了更加完善的监管和项目推进的大提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