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履职依据>政策文件

关于印发《南昌市人防办“廉洁文明家风 党员干部示范”家访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

访问量:

 

机关各处室、办属各单位:

经办党组同意,现将《南昌市人防办“廉洁文明家风·党员干部示范”家访活动实施方案》印发给你们,请认真抓好贯彻落实。

 

中共南昌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党组2017726

 

 

南昌市人民防空办公室综合处         2017726日印发

南昌市人防办“廉洁文明家风·党员干部示范”

家访活动实施方案

 

为增强人防干部职工的归属感、荣誉感、幸福感,深入了解干部职工家风建设情况,提高干部职工家庭成员拒腐防变的意识和能力,根据《关于在全市党员干部中开展廉洁文明家风建设的意见》(洪办发[2017]5号)和《南昌市人防办开展“廉洁文明家风·党员干部示范”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决定在全办开展“廉洁文明家风·党员干部示范”家访活动。现制定实施方案如下:

廉洁文明家风·党员干部示范

市人防办部分干部职工家属

1、思想高度重视。此次家访活动是“廉洁文明家风·党员干部示范”专项行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对干部职工八小时之外实行监督管理的有效手段,也是办党组关心关爱干部职工的具体体现。开展家访工作的领导要充分认识家访工作的重要意义,既要把关心关爱传达到位,又要把廉洁监督提醒到位。家访时要轻车从简,不要给家访对象增添不必要的负担。

2、合理安排家访。开展家访工作的领导要合理安排时间,深入干部职工家中了解真实情况,确保取得实效。办主要领导至少要家访2户班子成员,每位办领导至少要家访2户分管处室(单位)干部、职工。办属各单位也要结合本单位实际制定实施方案,自行组织家访活动。

3、坚持问题导向。对家访中收集到的意见建议、存在困难,能够现场答复或解决的,应当场给以明确答复。需要办党组出面解决的,应提出解决方案并及时上报办党组。对不符合政策无法解决的,应耐心做好解释工作,取得家属的理解支持。家访结束后请填写好《市人防办家访监督记录表》,并于84日前交综合处、机关党委。

附件:1、市人防办家访监督记录表

 2

  

                       

 

注:此承诺一式二份,分别交综合处、机关党委。

 

作为领导干部家属,我将竭力理解领导干部的工作,做事业上的支持者、生活上的贴心人,当好协作员,把好后勤关。时常提醒领导干部忠诚履职,谨慎用权,发现领导干部身上的苗头性问题,及时提醒,坚决制止,当好监督员,把好监督关。从自身做起并教育家庭成员坚决不利用领导干部的职务和影响办私事、谋私利,搞特殊化,当好守门员,把好廉洁关,为建设文明廉洁、幸福和谐家庭做出应有贡献!

 

 

承诺人:

 

                     

 

 

 

 

注:此承诺一式三份,分别由综合处、机关党委和本人留存。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