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关于疫情期间南昌市中高风险地区推行“非接触式”线上经办服务的通知
关于疫情期间南昌市中高风险地区推行“非接触式”线上经办服务的通知
来源: 市人防办  发布日期: 2022-08-01   访问量:

各参建单位: 

近期,由于南昌市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减轻人员聚集带来传播风险,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同时为方便大家高效快捷办理人防工程质量监督事务,根据上级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南昌市中高风险地区即日起将暂停人防工程线下质监业务,大力推行“非接触式”线上服务,在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的情况下切实做好人防工程质量监督工作。

南昌市低风险地区及其他设区市按照属地要求配合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和个人责任,正常开展人防工程质监工作。

各参建单位可通过我中心微信“江西省人防质监群”、“腾讯会议”APP、“江西省人防工程网上申报平台”小程序、“江西省人防工程网上办事”网站等在线渠道,在线办理人防工程质量监督相关业务,满足条件的工程,项目参建单位可以申请在线技术交底和工程验收。且针对部分参建单位工作人员居家隔离无法到岗的情况,我中心组织精干力量处理线上申请业务,提高线上办理能力。

联系电话0791-88843860  

江西省人防发展服务中心

2022年7月28日

原文下载:关于疫情期间南昌市中高风险地区推行“非接触式”线上经办服务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