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市国动办与戴家巷社区联合开展“情系巾帼环卫工·温暖三八妇女节”慰问活动
市国动办与戴家巷社区联合开展“情系巾帼环卫工·温暖三八妇女节”慰问活动
来源: 南昌市国防动员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4-03-11   访问量:

3月8日上午,市国防动员办与戴家巷社区共同举办了“情系巾帼环卫工·温暖三八妇女节”的慰问活动,以庆祝第114个国际劳动妇女节。

活动伊始,市国防动员办党组书记、主任丁俊昌代表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向奋战在环卫一线、用辛勤劳动美化、绿化、净化城市环境的女环卫工人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他向现场的每一位女环卫工人送上了一束鲜花和慰问金,为她们送上了诚挚的节日祝福。

从事环卫工作十多年的李阿姨在收到鲜花后,喜悦之情溢于言表。她激动地说:“这是我这么多年来第一次收到鲜花,真的感觉非常温暖,市国动办与社区对我们的关怀让我十分感动。”

市国防动员办与戴家巷社区联合发出倡议:每一份工作都值得尊重,环卫工人的劳动成果更需要我们共同去守护。向每一位环卫工人致敬!感谢她们的辛勤付出,让我们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共同爱护环境,珍惜点滴美好,携手共建文明南昌。(文/图:姚童辉 审核:黄文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