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市国动办开展支部党建工作考核和书记述职评议工作会议
市国动办开展支部党建工作考核和书记述职评议工作会议
来源: 市国防动员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4-02-23   访问量:

为进一步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重要思想和党的二十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南昌市国防动员办公室于2月21日开展支部党建工作考核和书记述职评议工作会议,严格对照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开展2023年度市直机关党建工作考核和各级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等工作的安排》对基层党支部进行工作考核。机关党委书记黄文金、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刘巧列席会议。

会上,各支部组织委员汇报自查报告,随后由支部书记围绕2023年党建工作的开展、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明年的工作计划三个方面进行现场述职,黄文金同志对述职情况进行点评。黄文金指出,各支部要围绕“四强”党支部建设要求,以打造模范党支部为标准进一步规范支部建设,达到政治功能强、作用发挥好、工作基础实的效果。强力推进“双周大讲堂”活动以讲促学、教学相长,采取形式多样化的教学模式常态化开展业务学习。支部党员要持续强化理论武装,深入学习二十大精神,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机关党委将加大指导力度,扛起党建工作的政治责任,加强党员干部的日常监督管理,进一步树牢政治意识,坐实理论武装,推动全办党建工作和国防动员业务工作高质量发展。(文/图:魏昱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