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南昌市召开全市国防动员办主任会议
南昌市召开全市国防动员办主任会议
来源: 市国防动员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4-02-29   访问量:

2月29日,南昌市召开全市国动办主任会议,市国动办党组书记、主任丁俊昌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传达了全省国动办主任会议精神和市政府领导批示,总结全市2023年国防动员工作,部署2024年重点任务。市国动办党组成员、副县级以上领导,各县区、开发区、湾里管理局国动部门负责同志、分管领导,市国动办机关全体干部、办属单位及支部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省国动办主任会议精神,宣读了市委常委、副市长胡晓海关于全市国防动员工作的批示,通报表扬了2023年度全市国防动员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参会各县区国动办和办属单位负责人现场签订了安全生产责任状。

会议指出,2023年,全市国动系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和总体国家安全观,按照以战领建、精准施策、协调推进、固强补弱的思路,不断筑牢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政治自觉,国动体制改革顺利推进,国动实战保障水平不断提升,人防工程布局质效持续优化,阳光人防政务服务取得实效,为全市高水平安全和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强调,2024年全市国防动员系统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聚焦“走在前、勇争先、善作为”的目标要求,固强补弱、善作善成、创优争先,打造江西国动洪城品牌。要抓理论武装,提升政治凝聚力;要抓机制完善,提升动员组织力;要抓规划落实,提升战略支撑力;要抓项目建管,提升服务发展力;要抓指通建设,提升指挥保障力;要抓训练演练,提升动员支援力。(文:陈兆敏 图:熊琪  审核:罗词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