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市国动办举办离退休干部2024年春节座谈会
市国动办举办离退休干部2024年春节座谈会
来源: 市国动办  发布日期: 2024-01-31   访问量:

喜迎新春佳节,共话发展大计。1月31日上午,市国动办举办离退休干部2024春节座谈会。党组书记、主任丁俊昌出席并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主任黄文金、刘建勇,一级调研员徐静以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退休干部欢聚一堂,共迎新春,其乐融融。

会上,丁俊昌代表办党组向老领导、老同志们致以真挚的祝福与问候,对大家一直以来在人民防空和国防动员事业上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持续指导工作,多提宝贵的意见建议推进国防动员工作走深走实。

黄文金向老同志们通报了2023年国防动员主要工作情况以及2024年重点工作任务。刘建勇表示将认真听取老领导、老同事的指导建议,持续做好老干部的服务保障工作。徐静表示老同志的关心就是我们工作的动力,今后将继续做好与市委、市政府的对接工作,完善各项服务措施,祝大家身体健康,新春吉祥。

座谈会上,老同志们茶话叙谈畅所欲言,充分肯定过去一年国防动员工作取得的成绩,对获得的奖励荣誉感到十分骄傲自豪。并感谢办党组领导一如既往的关心照顾,将始终保持退休不褪色,为市国动办的发展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丁俊昌表示,办党组将坚持不懈地把党的老干部工作方针政策落到实处,继续带着责任和感情为老干部们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家和万事兴,办党组将秉持“团结、紧张、严肃、活泼”的工作作风,在各方面把事做实做好,春节到来,祝大家新年万事如意,身体健康。(文/图:魏昱涵   审核:黄文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