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市人防办在惠民门社区开展“3.5”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市人防办在惠民门社区开展“3.5”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市人防办  发布日期: 2023-03-03   访问量:



为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弘扬“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在学雷锋纪念日60周年,中国青年志愿者行动30周年之际,3月3日上午,市人防办四级调研员陶涛会一行20余人赴西湖区广润门街道惠民门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学雷锋“活动,帮助社区居民打扫楼道、测量血压、修理手机、理发,同时向社区居民发放人防知识宣传手册等。

此次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市人防办党员领导干部踊跃参与志愿服务活动、营造了“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浓厚氛围,弘扬了乐于奉献,助人为乐的雷锋精神。切实增强了广大社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参与感。(图/文:熊烨   审核:陶涛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