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南昌市人防办开展“关注民防 平安生活”主题活动
南昌市人防办开展“关注民防 平安生活”主题活动
来源: 市人防办  发布日期: 2023-03-06   访问量:


为拓展人防宣传阵地,充分利用好南昌红色资源,2023年3月3日下午,南昌市人民防空办公室联合新四军军部陈列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国防教育基地),开展了“3·1”国际民防日——关注民防 平安生活“弘扬雷锋精神,赓续红色血脉”主题活动。

活动采取现场讲解人防知识、播放教学视频、发放宣传画册等形式广泛宣传普及人防法律、知识和生活安全常识。通过活动,进一步传播了人防(民防)知识,增强了群众公共安全意识。

南昌市人防办组织20余名志愿者参加了活动,参加活动的单位还有武警南昌支队、江西艺术职业学院、江西青年职业学院、南昌市实验中学、南昌市进贤门小学教育集团进贤门校区、蓝豹救援队。(图/文:刘春鹤 审核:陶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