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市国动(人防)办机关支部深入开展“3.23”警示教育活动
市国动(人防)办机关支部深入开展“3.23”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 市人防办  发布日期: 2023-03-23   访问量:

市国动(人防)办机关支部深入开展“3.23”警示教育活动

3月23日,是党的进京“赶考日”。在这样一个具有特殊意义的日子,市国动(人防)办机关支部组织开展“3.23”警示教育活动暨3月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贯彻市委文件精神,观看警示教育片《“赶考”路上》第一集《有腐必反》,通过剖析涉案人员违纪违法过程及原因和所造成的严重危害,使每位干部职工思想受到极大的震撼,从中吸取沉痛教训。

党组书记丁俊昌在活动中强调,勇于自我革命,是我们党最鲜明的品格,也是最大的优势,是党接续奋斗、永葆活力的强大支撑。全体党员干部要牢记“两个务必” 传承西柏坡精神,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保持政治本色,筑牢理想信念,锤炼坚强党性,始终保持好“赶考”的精神状态,忠诚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为全面建设勤廉南昌国动(人防),推动全办政治生态更加风清气正、健康向上作出更大贡献。

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切实加强党性修养,坚守理想信念,自觉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切实增强拒腐防变能力,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为我市国动(人防)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图/文:熊烨        审核:熊幸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