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江西省人民防空办公室党组成员、副主任钟斌调研青云谱区早期人防工程治理工作
江西省人民防空办公室党组成员、副主任钟斌调研青云谱区早期人防工程治理工作
来源: 市人防办  发布日期: 2022-10-08   访问量:

9月27日上午,江西省人民防空办公室党组成员、副主任钟斌、南昌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党组书记丁俊昌、主任徐静等一行到青云谱区调研保利中航城早期人防工程治理工作,青云谱区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涂艳彬、区住建局(人防办)相关同志陪同。

钟斌副主任一行实地察看了正在施工中的南昌中航城四期CN204-B10地块涉及的早期人防工程治理推进情况,详细询问工程进度,要求项目施工单位要科学组织、严把工程质量、周密实施、注意安全。他强调,早期人防工程建设和防护标准较低,结构安全性差,功能不完善、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青云谱区要进一步加强对早期人防工程的治理力度,及时排查整治安全隐患并总结经验,筑牢安全底线。(拟稿人:高婷玮  核稿人:吴志强   审稿人:戴文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