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青云谱区住建局(人防办)开展人防知识进党校活动
青云谱区住建局(人防办)开展人防知识进党校活动
来源: 市人防办  发布日期: 2022-10-15   访问量:

为增强国防观念和人防意识,拓展人防宣传教育领域,10月14日上午,青云谱区住建局(人防办)局长(主任)刘小毛以《坚持人民防空为人民  铸就坚不可摧的护民之盾》为题为30余名学员上了一堂人防知识专题讲座。

此次讲座围绕中国人民防空标志、人民防空的含义、人民防空发展历程、人民防空的职能与使命、防空警报的介绍及防护知识六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通过通俗易懂的文字、播放警报音频、观看空袭隐蔽视频,全面普及了人民防空及空袭时自救互救等知识,加深了大家对人防工作的了解,进一步树立了居安思危意识,提升了人防的影响力,营造了关注人防、支持人防、宣传人防的浓厚氛围。(拟稿人:高婷玮  核稿人:吴志强   审稿人:戴文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