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青云谱区住建局(人防办)10月主题党日活动
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青云谱区住建局(人防办)10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市人防办  发布日期: 2022-10-18   访问量:

2022年10月16日上午10点,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青云谱区住建局(人防办)党委围绕本月“学习二十大、建功新时代”活动主题,集中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实况直播。

会后,区住建局(人防办)党员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纷纷发表个人学习感悟,大家一致表示要坚定不移跟党走,始终坚定“四个自信”、坚持做到“两个维护”,用心、用情为民办实事、办好事,秉承不怕苦、不怕难的精神砥砺前行,为打造生态人文都市区、产业创新未来城而奋斗,彰显属于我们的实干担当。”区住建局(人防办)部分荣获光荣在党五十年奖章的老党员也纷纷表示,我们共同见证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这一历史时刻,今后我们将发挥余热,持续关注住建和人防的发展。

(拟稿人:涂怡婷  核稿人:罗伟   审稿人:戴文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