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南昌市副市长江新洪深入早期人防工程走访调研治理工作
南昌市副市长江新洪深入早期人防工程走访调研治理工作
来源: 市人防办  发布日期: 2022-10-18   访问量:

为了加快推进我市早期人防工程分类治理工作,10月17日上午,南昌市副市长江新洪一行深入我市华安针织厂、解放西路二干道、老福山人防工程负3层等早期人防工程实地查看工程治理推进情况。市政府副秘书长杨墉富,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丁俊昌、主任徐静、党组成员、副主任刘建勇,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胜,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建平,市城管执法局四级调研员彭小林等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青山湖区华安针织厂早期人防工程治理现场,江新洪仔细询问该区推进早期人防工程治理的实施情况,并进入正在回填处理的地下人防工程中了解采用的技术工艺和材料性能。

之后,调研组一行来到解放西路下穿立交桥旁的二干道口部查看干道工程现状,并对下穿涵洞中的地下渗水的成因询问了现场专家意见,得到南昌市地下水位较之三四十年前上涨十几米的信息后,又来到老福山地下人防工程负3层实地查看地下水位情况。

江新洪在听取了市人防办对市直属一干道工程治理和部分大学人防工程修缮用作人文纪念场所的汇报后强调:一是要坚持树立分类治理早期人防工程的思路,以安全生产为基线区分开来,有隐患的要及时采取回填等手段消除隐患,可利用的要拓宽思路加以利用发挥效益;二是要严把治理过程中的工艺材料关,在满足治理的同时要兼顾后期开发的兼容性,注重安全的同时要兼顾经济效益;三是要以市直属工程治理为样板并作分类总结,为全市其他早期人防工程治理提供宝贵经验。

江新洪、杨墉富还查看了在建1508工程并提出加强工作推进的具体要求。(图/文:龚 昆  审核:李 俊  签发:徐 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