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青云谱区住建局(人防办)系统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青云谱区住建局(人防办)系统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 市人防办  发布日期: 2022-09-23   访问量:

9月8日上午,在区综合服务中心召开区住建局(人防办)系统警示教育大会,区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聂洪明出席会议。会议由区住建局(人防办)党组书记、局长(主任)刘小毛主持。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姜冰、区住建局(人防办)党组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和下属单位中层以上干部参会。

会上,刘小毛传达学习了全区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姜冰重点通报了近期局(办)系统内人员违纪违法处理情况。

聂洪明在讲话中强调:要以案为鉴,牢记教训,切实做到警钟长鸣。必须从中吸取深刻教训,以这些反面典型为镜鉴,主动反躬自省。要提高认识,保持清醒,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继续加强思想政治和廉政警示教育,切实增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树牢“四个意识”。要固本清源,抓早抓小,切实加强作风建设。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断巩固拓展作风建设成果,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要强化教育,夯实责任,严守廉政安全底线。全体党员干部时刻绷紧纪律规矩这根弦,形成遵规守纪的良好习惯。

最后,刘小毛对我局作风建设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统一思想认识。局(办)系统各基层党支部要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通过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等方式,将全区警示教育大会及本次会议精神认真传达到每一位党员。二是要主动作为,提升监督效能。以开展“4+X”专项整治工作为契机,主动开展自查工作,特别是对一些问题多发易发的重点领域、关键环节,加强日常监督提醒。三是要严于律己,争当廉洁表率。要清醒认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紧迫性、严肃性,不断强化群众观念和表率意识,善于从群众角度换位思考,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自觉维护好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进一步营造区住建局(人防办)系统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图/文:涂怡婷    核稿:罗伟   审稿:戴文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