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南昌市人防办机关党支部开展8月主题党日活动
南昌市人防办机关党支部开展8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市人防办  发布日期: 2022-08-03   访问量:

今年是八一南昌起义95周年,为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激励和引导广大党员“作示范、勇争先”,在深入实施强省会战略、推动南昌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中建功立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根据南昌市委组织部8月主题党日活动指导要求,8月1日下午,南昌市人防办机关党支部开展了以“传承红色基因 纪念南昌起义95周年”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分别学习了《习近平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讲话》、《易炼红主持省委理论学习2022年第5次中心组集体学习时强调:深入学习领会全面贯彻习近平经济思想 奋力开创江西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新局面》、《易炼红主持设区市市委书记座谈会时强调:凝心聚力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各项工作 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等8个文件,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把所学所思所悟运用在工作中、体现在行动上。

会议提出,通过走访慰问老红军老战士、退役军人、军人家属、烈士遗属等,落实关怀优抚,帮助解决实际困难,传承好人民军队诞生地——南昌“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适时开展党史军史教育,充分利用阵地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机关支部全体党员经历了一次难以忘怀的精神洗礼和党性锤炼,增强了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传承了红色基因。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思想力量转化为立足本职岗位的行动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文:朱海华  图:熊雨辰  审核:熊幸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