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南昌市新建区人防自建工程完成主体验收
南昌市新建区人防自建工程完成主体验收
来源: 市人防办  发布日期: 2022-07-06   访问量:

近日,新建区人防自建工程、区体育中心人防地下室顺利完成主体验收,标志着该项目向竣工验收又迈向了一大步。该项目位于敏学路南侧,周边住宅密集,人口集中,交通繁忙,为新建区重点建设区域。本项目的建设可以缓解该区域停车难、道路拥堵等问题,为市民的生活出行提供便利。

南昌市人防质量监督站、新建区人防办、区国资公司等一行深入项目人防工程主体结构现场,认真听取了中铁十六局项目部对工程施工情况的汇报,细致地查看检测了人防工程主体结构,翻阅了人防工程相关资料,对主体结构施工与图纸吻合度进行了核查。经验收组综合各方意见,一致认为该项目资料齐全、程序规范,同意人防主体结构验收通过。

据了解,自2021年7月开工建设以来,建设者们积极克服工期紧、任务重、疫情防控等各种困难,严格落实属地防疫政策,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与时间赛跑,和疫情决战,如期实现了一个又一个节点目标。
 (文/图:张名铭  审核:杨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