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南昌市人防办开展定点帮扶村端午前走访慰问活动
南昌市人防办开展定点帮扶村端午前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 市人防办  发布日期: 2022-05-26   访问量:

5月26日上午,南昌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丁俊昌、主任徐静,党组成员、副主任熊幸平、黄文金和四级调研员陶涛会等一行,冒着阵阵细雨,深入定点帮扶村——省定“十四五”乡村振兴重点帮扶村南昌县三江镇岗坊村,开展端午节前走访慰问活动,并对岗坊村如何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实现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进行调研指导,镇分管领导谢菲全程陪同。

丁俊昌一行在驻村工作队的陪同下,为全村24户脱贫户送上慰问品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在了解他们的家庭收支、“两不愁三保障”和饮用水安全的政策得到落实等情况后,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振奋精神,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运用党的好政策,用自己勤劳的双手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脱贫户们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

在随后召开的调研乡村振兴工作座谈会上,丁俊昌在听取驻村工作队的工作汇报后,对驻村工作队的工作表示肯定,同时要求驻村工作队在紧抓全村常态化疫情防控和防返贫监测工作同时,积极探索一条具有自身发展特色的乡村振兴之路,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实现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打下坚实的基础。(文/图:冯景华    审核:陶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