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市人防办召开“4+X”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
市人防办召开“4+X”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
来源: 市人防办  发布日期: 2022-06-29   访问量:

2022年6月24日上午,市人防办召开了“4+X”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市人防办党组成员、副主任熊幸平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委副书记钱昀对在市直机关深化干部作风建设中开展“4+X”专项整治工作的要求,学习了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印发<关于在深化干部作风建设中开展“4+X”专项整治的工作方案>的通知》和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市直机关在深化干部作风建设中开展“4+X”专项整治的通知》,宣读了市人防办“4+X”专项整治工作方案。

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丁俊昌做动员讲话。他强调,今年是全面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一年。作风问题关系人心向背,关系党的执政基础。要始终保持强烈的危机感,持之以恒、常抓不懈,要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积极主动,效果上显著提升,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扎实推进专项整治。要对标对表,深入查摆,认真整改。一以贯之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取得党和人民满意的实际成效,为助力南昌加快打造“一枢纽四中心”、奋力实现“两个大幅提升”提供坚实人民防空作风保障,以优良的干部作风和扎实的整治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人防办在家的领导班子出席了会议,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和下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图/文:刘春鹤  审核:朱海华  签发:丁俊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