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南昌市新建区人防办杨旭荣获全省”最美人防工作者“荣誉称号
南昌市新建区人防办杨旭荣获全省”最美人防工作者“荣誉称号
来源: 市人防办  发布日期: 2022-05-27   访问量:

5月27日,根据江西省人防办《关于开展寻找全省“最美人防工作者”活动的通知》,经宣传动员、组织推荐、初步审核、社会公示、组织审定,决定授予刘忠平等9位同志全省“最美人防工作者”称号,其中,南昌市新建区人防应急指挥中心党支部书记杨旭获此殊荣。

杨旭自2012年7月以来从事人防工作以来,先后担任区人防办综合科科长,人防应急救援指挥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他紧紧围绕人防工作“战时防空、平时服务、应急支援”使命任务,一直秉持“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工作理念,开拓进取、真抓实干,创新思维、大胆实践。他不仅综合业务熟练,还钻研指挥通信、法规宣传业务,成功地组织了人防系列演练训练。以勇于担当的使命感,出色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用实际行动书写着无悔人生。(文/图:陈迎迎   审核:杨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