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南昌县人防办开展“增强国防观念,强化人防意识”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南昌县人防办开展“增强国防观念,强化人防意识”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 市人防办  发布日期: 2021-12-28   访问量:

    为增强国防观念,强化人防意识,12月27日上午,南昌县人防办组织工作人员一行来到莲塘镇创业街社区开展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举办知识讲座、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单和人防知识读本、宣传手提带等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人防法律法规、突发事件预防与避险、自救与互救的基本技能知识,使更多的居民进一步了解和掌握人防法规、政策和自救互救知识,受到了广大居民的欢迎。

通过此次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广大人民群众铭记历史、珍爱和平的爱国热情,普及了防空防灾知识,加强了市民对人防工作的了解,提高了大家的公共安全意识和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营造辖区群众积极参与人防、关心人防、支持人防的良好氛围。

此次宣传教育活动南昌县人防办工作人员还对社区困难群众、低保户、留守儿童进行了走访慰问。(通讯员:段克武       审核:刘光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