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南昌市人防办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挂点帮扶村活动
南昌市人防办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挂点帮扶村活动
来源: 市人防办  发布日期: 2022-01-19   访问量:

1月18日,南昌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丁俊昌,党组成员副主任熊幸平、黄文金、刘建勇和四级调研员陶涛会等领导和部分办机关干部来到南昌县三江镇岗坊村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挂点帮扶村活动。大家为全村24户脱贫户送上慰问金并致以新春祝福。南昌县三江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刘佩,镇人大副主席谢菲参加走访活动。

丁俊昌一行在岗坊村同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班子进行座谈,详细了解岗坊村产业发展、乡村治理、脱贫户生产生活等情况,深入村组参观调研了就业帮扶车间和拟建的乡村振兴产业帮扶基地项目,对驻村工作队驻村以来的辛劳付出标识充分肯定。

丁俊昌强调,脱贫摘帽不是终点,而是新生活、新奋斗的起点!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是一项长期工作。市人防办驻村干部要和村委会协力同心,为早日实现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乡村振兴战略目标而不懈奋斗。

拟稿:冯景华

签发:陶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