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南昌市人防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南昌市人防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来源: 市人防办  发布日期: 2022-01-17   访问量:

1月13日下午,南昌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认真学习落实中央、省、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忠诚尽职、奋勇争先,奋力开创新时代高质量发展崭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南昌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杨启棠一行到会指导。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丁俊昌出席会议并讲话,四级调研员、办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陶涛会主持会议并传达中央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办党组成员、副主任黄文金传达省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办党组成员、副主任熊幸平传达市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

丁俊昌在讲话中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战略决策。在南昌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市委第五巡回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全办党员领导干部紧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总要求,始终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贯穿全年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精心谋划、强化部署,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前行力量;学深悟透、强化引领,从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中感悟思想伟力;夯实基础、强化认同,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始终做到“两个维护”;守正创新、强化特色,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赓续红色血脉;问诊把脉、强化担当,坚守为民情怀,解决群众急难愁盼;凝心聚力、强化发展,推动人防事业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丁俊昌最后强调,要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党史学习教育不是一次活动,而是一项长期的工程,必须常抓不懈、贯穿始终。要扎实做好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党史学习教育资料归档等工作;要突出政治建设,忠诚捍卫“两个确立”,真正做到“两个维护”;要突出常学常新,及时跟进学,融会贯通学,联系实际学,持之以恒强化理论武装,不断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走心;要突出为民服务,推动共同富裕,保障改善民生,提升治理效能,尽心尽力增进民生福祉;要突出使命担当,聚焦发展重点,紧抓工作难点,把握关键节点,敢想善为创造争先业绩;要突出从严治党,加大干部队伍建设力度,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持续推动正风肃纪反腐,坚定不移推进自我革命。(通讯员:张庭蕾    审核:陶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