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南昌市全面开展人防工程新版标识标牌设置工作
南昌市全面开展人防工程新版标识标牌设置工作
来源: 市人防办  发布日期: 2021-12-06   访问量:

12月3日上午,南昌市红谷滩区人防办组织辖区街道、社区人防专干及相关业务人员来到中麦广场星河汇,现场接受南昌市人防办专业人员对人防工程新版标识标牌设置工作的规范讲解,吹响了南昌市全面开展人防工程新版标识标牌设置工作的“冲锋号”。

为进一步提升人防社会形象,增强人民群众对南昌市人防工程的识别和了解,根据省人防办的年度工作要求,切实发挥人防工程的战备效益和社会效益,南昌市人防办经过前期精心准备和周密安排,顺利完成全市人防工程新版标识标牌设置项目的政府采购公开招标工作。这次招标涵盖的防空地下室共计435个,项目还包括已竣工验收的城市轨道交通站点兼顾人防标识标牌的设置。

通过制定《南昌市推进人防工程标识标牌设置等重点工作实施方案》,将主城区和轨道交通设置任务分为6个部分,由办领导分组牵头推进,实行一周一调度机制。设置工作全面执行《江西省人民防空工作标识标牌设置及制作规范图册(2021版)》标准,其中轨道交通兼顾人防标识标牌的全省标准采用了南昌样式,走在全国前列。目前南昌市各县、各城区均已开展,确保年底设置完成率达100%,为实现南昌人防高质量改革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通讯员:陶冬健    龚 昆    审核:刘建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