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市人防办开展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南昌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专题宣讲会
市人防办开展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南昌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专题宣讲会
来源: 市人防办  发布日期: 2021-11-05   访问量:

为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贯彻落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有机结合,坚持贯通起来学、联系实际学、持久深入学,更好的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11月05日下午,我办开展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南昌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专题宣讲会,办党组书记丁俊昌做宣讲人,充分发挥“关键少数”带头模范作用,带头作宣讲,带头交流学习体会。

会上,丁俊昌书记从全面了解大会的概况、深刻认识和把握这次大会的确定的指导思想和目标、深刻认识和把握大会的时代背景及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和把握过去五年极不平凡的奋斗历程、深刻认识和把握推动南昌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再上新台阶的宏伟蓝图、深刻认识和把握未来一段时期南昌发展的重点任务、深刻认识和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七个方面,帮助大家更好地领会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作为在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历史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在南昌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的关键节点召开的重要会议的精神和内涵。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聆听本次宣讲会受益良多:

“‘人才有高下,知物由学。’在对党代会精神的进一步学习中,我认识到要充分学习领会今后五年全市发展总体思路、奋斗目标和工作重点,找准党代会精神和自身工作实际的结合点,有针对性地加强学习,补齐短板,更好地融入我市新发展格局。”;

“在今后的工作中持续保持务实的作风,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以学习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为助力,立足岗位职责,积极投身‘我为群众办实事’,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提升群众满意度。”

会后,我办将严格按照市委党教办要求,持续做好“深入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提质增效走深走实”的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