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市人防办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中共南昌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
市人防办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中共南昌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
来源: 市人防办  发布日期: 2021-10-19   访问量:

为贯彻实施《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提质增效走深走实的通知》文件精神,10月18日,南昌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丁俊昌主持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传达学习中共南昌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传达学习中共南昌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党组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南昌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解读了“巩固提升发展首位度、充分彰显省会担当,奋力在描绘好新时代江西改革发展新画卷中挑重担勇争先”的深刻内涵,立足市人防办实际阐释了“五个新突破”“八个聚焦”的重要意义。

会议指出,市党代会报告主题鲜明、重点突出、措施具体,既对标中央、省市委要求,又契合南昌发展实际,体现了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彰显了人民至上的执政理念。

会议要求,市人防办全办系统要学好、做好、落实好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一是要深入学习,在领会精神内涵中贯彻落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提升南昌发展首位度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也是全市今后五年办好南昌事情的重要遵循和行动纲领。市人防办党员领导干部要按照“以上率下”的要求,发挥好“关键少数”的示范作用,带头学、深入学、反复学,带动“绝大多数”把市党代会精神学习贯彻好。二是要迅速宣传,在全面掀起热潮中贯彻落实。全办上下要把宣传贯彻好市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从讲政治、懂规矩、抓落实的高度,全面宣传发动,迅速掀起热潮。要通过支部学习会、专题研讨会等形式,层层抓好传达学习,将市党代会精神迅速传达到每一名党员干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准确把握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以市党代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三是要精准谋划,在找准发展路径中贯彻落实。要用一个个单项工作的进位来支撑全办总体实力的攀升,用一个个“小目标”来支撑为提升南昌发展首位度挑重担扛大梁的“大目标”。要把贯彻落实市党代会精神和自身工作实际有机结合起来,弘扬“脚上有土、心中有谱”的实干作风,践行“一线工作法”,确保定了就干、干就干成,奋力开创各项事业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