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南昌市人防办主任徐静率队赴省审计厅汇报人防专项审计问题整改工作进展情况
南昌市人防办主任徐静率队赴省审计厅汇报人防专项审计问题整改工作进展情况
来源: 市人防办  发布日期: 2021-11-17   访问量:

11月16日下午,南昌市人防办主任徐静率队赴省审计厅,向省审计整改组付志辉处长汇报南昌市人防专项审计问题整改工作进展情况。

徐静主任代表南昌市人防办对审计整改组对南昌市人防事业的关心、支持和帮助予以衷心感谢,表示通过审计整改工作的落实,解决了一批市人防办长期以来难以解决的问题,并汇报了下一步对未整改到位问题的整改方案,提出了整改建议,请省审计整改组对南昌市整改工作予以指导和帮助。

付志辉处长对徐静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前期南昌市人防专项整改工作表示了肯定,对于南昌市人防办提出对建议表示会提交整改工作组行研究并希望南昌市人防办再接再厉,继续加大整改工作力度,尽快完成审计问题整改工作。南昌市人防办四级调研员陶涛会陪同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