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省人防办二级巡视员陈文平到南昌市人防办调研人防资金管理使用情况
省人防办二级巡视员陈文平到南昌市人防办调研人防资金管理使用情况
来源: 市人防办  发布日期: 2021-11-29   访问量:

为进一步深化人防专项审计整改工作成果,提高人防资金使用效益,防止人防资金调剂挪用,2021年11月26日,省人防办二级巡视员陈文平率省人防办调研组到南昌市人防办调研人防资金管理使用情况并召开调研座谈会。

             

会议由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丁俊昌主持,市人防办副主任刘建勇、四级调研员陶涛会,市财政局四级调研员公和平、宋洪以及部分县区人防办和财政部门同志参加座谈。与会人员分别向调研组汇报了2016年以来人防资金收支结余情况和人防专项审计问题整改情况,并对进一步加强和规范人防资金管理使用提出了意见建议。

听取汇报后,陈文平对南昌市人防资金使用管理和人防专项审计整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指出,一要正确认识人防资金的特殊性质,妥善处理好专款专用与国家要求盘活资金存量的矛盾;二要科学合理筹划好人防建设项目,用好用活人防资金,充分发挥三个效益;三要持之以恒抓好审计整改工作,不断巩固、深化审计整改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