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市人防工程维护中心赴共建社区开展共建活动
市人防工程维护中心赴共建社区开展共建活动
来源: 市人防办  发布日期: 2021-09-24   访问量:


2021年9月17日上午,南昌市人防工程维护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石世清支委邹懿一行6人,来到共建社区戴家巷社区,与社区干部共同开展了内容丰富的共驻共建聚民心,党史学习教育促成效系列活动。

一、开展一次党史学习

石世清社区支部书记李靓分别领学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和中国共产党简史部分章节,并就加强共建工作进行了座谈,达到了共同学习、相互促进的效果


二、宣讲人防知识

结合“9·18”防空警报试鸣,开展了“人防知识”宣传教育进社区活动。石世清向社区工作人员和群众宣讲了“什么是人防工程、怎样辨别人防工程以及人防工程的作用”等人防知识,发放“9·18防空警报试鸣小知识”、“空袭时的自身防护措施”宣传资料30余份。通过宣讲,增强了社区居民的人防国防意识,提高了社区居民风险防范应对能力,引导了广大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进一步去了解人防、关注人防。


三、组织一次送温暖活动

了解到社区居民中还有部分困难党员和群众,维护中心和社区干部对他们进行了走访慰问,并送上了大米、食用油等生活物资。使辖区的困难党员和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感受到了社会关注与关心



撰稿、摄影:刘  斌

核稿人:邹  懿

审批人:石世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