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南昌市人防办召开2021年度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形式专题分析会
南昌市人防办召开2021年度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形式专题分析会
来源: 市人防办  发布日期: 2021-08-13   访问量:

2021年8月13日上午,南昌市人防办召开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形势专题分析会,市人防办领导班子和市纪委监委派驻城管局纪检监察组,办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和机关各科室科长出席会议。

会议对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进行了分析总结,并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部署,财务审计科、指挥通信科科长代表机关中层进行了科室廉政风险的专题分析汇报,两位班子成员对分管领域进行了点评,并汇报了履行一岗双责的情况。纪检组组长占肆土通报了上半年执纪监督情况,对下半年党风廉政工作提出了筑牢思想防线、压实主体责任、提高工作成效、加强日常管理等要求。

党组书记丁俊昌在会上进行了强调:一是要深刻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形势,二是要准确把握党风廉政建设态势,三是要扎实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确保主体责任抓紧压实,监督管理更加有效,问题查处抓早抓小。

会议最后,徐静主任就深刻总结教训、持续抓好整改、切实转变作风三个方面作了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