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南昌市人防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刘建勇赴维管中心开展上党课活动
南昌市人防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刘建勇赴维管中心开展上党课活动
来源: 南昌市人防办  发布日期: 2021-07-09   访问量:

为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有效推进,7月7日上午,南昌市人防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刘建勇来到维管中心,讲授了以“学习‘四史’坚定初心使命”为主题的党课,党课内容详实丰富、逻辑严密、语言生动,从“学习‘四史’汲取前进的力量、学习‘四史’坚定初心、学习‘四史’做到知、信、行相统一”等3方面对维管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具体要求,既有理论高度,又有较强的指导意义。

通过授课,使大家加深了对党的历史的理解和把握,增进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领会和认同。大家纷纷表示,要按照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求,结合本职工作用心学党史,真正做到明理、增信、崇德、力行,努力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把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市人防办工程科科长聂星、维护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