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莅临福山支部调研指导工作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莅临福山支部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 南昌市人防办  发布日期: 2021-07-02   访问量:

2021年7月2日下午,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黄建平,成员张瑶、刘旺在市办四级调研员陶涛会,法规宣传科干部熊烨的陪同下,莅临福山工程管理处就党史学习教育第一阶段进行调研指导。

第五巡回指导组在点评时,对福山支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领导重视、部署及时、思路明确、指导有力、开局良好、规定动作进展顺利,特色亮点突出等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对党史学习教育第二阶段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

下一步,我处将以此次巡回指导为契机,持之以恒地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务求时效;持之以恒地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巩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形成长效化、常态化机制。紧扣党史学习教育阶段要求、对标对表、步骤安排、必学内容、规定动作,严把标准关、质量关,从严从实从细落到实处,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