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江西省住建厅厅长卢天锡一行莅临福州路二号人防停车场参观调研
江西省住建厅厅长卢天锡一行莅临福州路二号人防停车场参观调研
来源: 南昌市人防办  发布日期: 2019-10-15   访问量:

1014日下午,江西省城镇老旧小区改造暨停车场建设现场推进会全体参会人员在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厅长卢天锡的带领下,莅临福州路老动物园地下综合体二号人防停车场进行现场调研,南昌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建洋等相关领导陪同调研,市人防办党组书记李克荣进行了情况介绍

调研现场,李克荣向调研组详细汇报了地下二号人防停车场的规划设计、发展路径及工作推进等情况,并根据停车场建设运营情况,将收费制度、安全保障、便民利民措施和系列民生利益息息相关的问题作出了具体介绍。

调研组对南昌市政府与建设方积极探索城市公共停车场建设产业化发展新模式、大力推进南昌市公共停车场建设,致力于解决“停车难”这一民生“痛点、难点”问题的工作表示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