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建人防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
新建人防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
来源: 新建区人防办  发布日期: 2019-09-02   访问量:

近日,新建区人防办、区人防应急救援指挥中心党支部在三楼党员活动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安排落实开展主题教育前的各项任务。

会上,认真学习了《关于在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前开展先学先做先改“八先”行动的通知》文件,成立了新建区人防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明确了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前的具体任务、时间及责任措施。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二要抓好前期学习。要强化对主题教育内容的掌握,认真学习规定篇目,做好学习记录,确保精神领会到位;三要抓好前期整改。要结合前期学习,坚持问题到导向,边学边查边改,确保“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落到实处。(新建人防 张名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