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南昌县人防办 积极开展“诚信服务、礼貌待人”主题活动
南昌县人防办 积极开展“诚信服务、礼貌待人”主题活动
来源: 南昌县人防办  发布日期: 2019-08-14   访问量:

2019年8月14上午,为巩固文明创建成果。南昌县人防办积极开展了以“礼貌待人、诚信服务”为主题的活动。

一、开展核心价值普及行动。在深入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落细落小落实上做文章,会上蔡主任重新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作出的精彩提炼和高度概括,且在单位大厅醒目位置张贴悬挂,使单位成为宣传普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窗口”。

二、开展诚信履约践诺活动。会上组织学习了《南昌县文明单位诚信》,通过学原文、悟原理,吃透精神,能够将诚信理念转化为自觉行动;签订了《南昌县文明单位诚信承诺书》。大家纷纷表示,愿意自觉接受监督,争做诚信建设排头兵。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引导干部职工自觉践行《文明单位诚信承诺书》,培育诚信理念、规则意识,提升干部职工素养,进一步推动我办精神文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