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市人防办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赴南昌市新四军军部旧址陈列馆参观学习
市人防办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赴南昌市新四军军部旧址陈列馆参观学习
来源: 市人防办  发布日期: 2019-08-23   访问量:

822日上午,根据市人防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的安排,市办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赴南昌市新四军军部旧址陈列馆参观学习。纪念馆丰富的实物展品把大家又带回到了硝烟弥漫的战争年代,生动地展现了新四军浴血抗战的光辉历程及革命先辈为了新中国诞生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精神。



那一张张黑白历史照片、一件件珍贵历史文物,一幅幅生动战斗场景,无不映射出那个峥嵘岁月里先烈们的革命风采和军民间的鱼水情谊,让大家真切感受到无数革命先烈为党和人民事业前赴后继、不畏牺牲的崇高精神。通过参观,大家从红色基因中汲取了强大精神力量,增强了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和行动自觉。




参观结束后,市人防办党组书记李克荣,主任徐静,副主任熊幸平、黄文金,副调研员陶涛会率机关干部赴南昌市象山邻里中心项目工地进行实地调研,并召开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