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建人防投身“文明新建集中行动”
新建人防投身“文明新建集中行动”
来源: 新建区人防办  发布日期: 2019-08-05   访问量:

8月3日上午,“文明新建集中行动日”,新建区人防办组织干部职工深入新建区自强路社区再次掀起环境卫生整治新高潮,全面整治城区环境,提高市民幸福指数,扎实推进文明创建工作。

活动中,区人防办工作人员以网格为单位来到社区沿街店面、居民楼栋发放创建文明城市宣传单,帮助广大社区居民加强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重要性的认识,使广大居民树立更加牢固的文明意识,让文明创建意识入家入户。他们发扬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冒着酷热,干劲十足。对废弃杂物、乱吊乱挂等卫生死角、积存垃圾进行了清理。

此次集中整治活动,旨在带动居民群众提升文明意识,共同整治家园环境,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宣传到每户居民中,逐步提升社区文明程度和居民文明素质,进一步营造干净、整洁、有序的美好家园。(新建区人防办张名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