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南昌市人防办副主任黄文金深入新建区人防办调研指导工作
南昌市人防办副主任黄文金深入新建区人防办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 新建区人防办  发布日期: 2019-07-08   访问量:

627日,南昌市人防办副主任黄文金一行来到新建区人防办调研指导工作,重点就今年的南昌市人民防空实战化演习方案及人民防空人口临战疏散、紧急疏散隐蔽行动等议题进行调研。会上,黄文金副主任首先强调了此次调研的目的是征求对市人防办实战化演习方案的意见建议,同时了解人民防空实战化演习前期工作的准备情况;区人防办主任杨晓琴汇报了该办的基本情况和近期开展的工作;相关科室负责人对行动方案征求意见稿提出了意见建议。座谈会结束后,调研组一行还来到正大社区人防地下工程进行实地勘察,听取了疏散隐蔽场所功能布局的情况介绍。市人防办指通处负责人李寿茂、副处长石岩一同参加调研,区人防办相关科室人员陪同调研。(新建区人防办万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