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南昌市人防办赴岳阳市人防办考察学习重要经济目标防护试点工作
南昌市人防办赴岳阳市人防办考察学习重要经济目标防护试点工作
来源: 南昌市人防办  发布日期: 2019-07-15   访问量:

711日至12日,南昌市人防办党组成员、副主任黄文金,副调研员李俊带指挥通信处部分人员赴岳阳市人防办考察学习重要经济目标防护建设试点工作。岳阳市人防办李永红副主任等陪同考察座谈。

黄文金一行观看了防护试点实兵演练录像片,听取了试点经验情况介绍。大家重点围绕防护责任主体、指挥体系、防护力量建设、目标防护标准等问题进行了座谈讨论。还参观了岳阳市人防1506工程及在建的人防疏散基地。

通过学习考察,进一步理清了重要经济目标防护建设的思路,切身感受到荣获第六、七次全国人防先进单位的岳阳市人防办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勇于进取的工作作风,大家表示要向先进单位看齐,把取来的“真经”念好、用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