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南昌县人防办“廉洁家书” 打造清廉家风
南昌县人防办“廉洁家书” 打造清廉家风
来源: 南昌县人防办  发布日期: 2019-06-24   访问量:

为加强廉洁文化建设,充分发挥家庭在推动党风廉政建设中的阵地作用,近日,南昌县人防办开展《廉洁家书》征文活动,同时向单位全体干部家庭发送《家庭助廉倡议书》,号召全体领导干部家属积极撰写廉洁家书,弘扬“尊廉”“倡廉”“助廉”的家庭美德,努力营造廉洁齐家的家庭环境和风清气正的社会氛围。

开展家庭助廉活动,将家庭文化与廉政文化有机融合,动员家庭成员当好廉洁自律的监督员,激励领导干部知廉守廉,时时“把廉关”“敲廉钟”,共筑家庭拒腐防线,增强家庭责任感,谨守高压线,自觉抵制不正之风,以清廉家风涵养清正之风,打造清廉和谐、幸福美满的家庭环境。

通过“廉政家书”进家庭活动,促进干部职工及其家庭成员自觉遵守廉洁自律和勤政廉政各项规定,帮助家庭成员提高廉政意识、法律意识和自省意识,发挥好亲情监督预防作用,共同建设清廉家风,筑牢廉洁“防护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