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市人防办组织召开全市人防工程防护设备生产安装企业座谈会
市人防办组织召开全市人防工程防护设备生产安装企业座谈会
来源: 南昌市人防办  发布日期: 2019-06-20   访问量:

为进一步加强人防工程专用设备质量监管,提升人防工程防护能力,全面确保战时人防专业设备各项功能正常发挥,实现人防工程建设又好又快发展,619日上午,市人防办组织召开全市人防工程防护设备生产安装企业座谈会。会议由市人防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刘建勇主持,市人防办相关工作人员和10余家人防生产安装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刘建勇就人防办抽查的近百项人防工程建设及维护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工程建设、维护中存在的部分问题做了重点阐述。他要求,各企业对于工程中出现的细节问题必须高度重视,要立即整改和完善。人防设备生产安装企业就出现的各类问题分别做出了具体回应和详细解释,并就整改办法进行了积极交流。



刘建勇强调,人防工程建设必须做到事前考虑细节、事中严格监督、事后加强管理,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管理、积极做好人防工程平战转换工作,坚决克服侥幸心理和麻痹思想,以务实求真的作风,扎扎实实做好每项工作,确保人防工程安全稳定、万无一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