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建人防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培训
新建人防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培训
来源: 新建区人防办  发布日期: 2019-06-19   访问量:

6月10日,新建区人防办党员干部积极参加区住建局党委、区委党校组织的党干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培训同时赴革命圣地延安学习延安精神,接受红色革命传统教育,进一步提升党性修养。

全体学员实地参观了延安革命纪念馆、王家坪、杨家岭、枣园、梁家河村等革命旧址旧居;听取专家教授们关于《毛泽东与毛岸英的父子情》、《习近平总书记在梁家河的知青情怀与时代担当》、《窑洞里有马列主义》等精彩现场教学课程;在梁家河村,学员们参观了梁家河村史馆、沼气池、知青旧居等地,体验了总书记知青下乡的7年生活经历在当年毛泽东同志《为人民服务》演讲台旧址,随着延安干部学院老师的富有哲理性的讲解,实地感受了张思德为人民服务的崇高精神。

通过此次现场教学,使学员们进一步深刻理解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纷纷表示,要将延安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立足人防岗位,紧紧依靠群众,真抓实干,为新建区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新建区人防办杨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