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省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彭光华调研南昌市人防建设情况
省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彭光华调研南昌市人防建设情况
来源:   发布日期: 2018-11-26   访问量:

   1126日上午,江西省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彭光华赴南昌市调研人防改革发展情况。

     彭主任一行实地察看了南昌市1508工程建设项目,详细了解工程推进情况。随后,来到市人防办,与市、县(区)人防办有关负责同志举行座谈,听取有关意见建议,并对全市人防系统工作给予肯定。

    彭光华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防工作的重大战略思想,深刻认识人民防空的战略地位,扎实推进人防战备建设,不断铸就坚不可摧的护民之盾。要坚持打基础、管长远,落实人防规划融入城市地下空间开发利用规划,推进人防高质量发展。要加强工作协调,扭住关键关节,抓紧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要抓好人防工程标识标牌设置工作,发挥其宣传、教育、指示功能,保障人民群众知情权。



 南昌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2018年11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