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南昌警备区陆建刚司令员到南昌市人防办检查指导工作
南昌警备区陆建刚司令员到南昌市人防办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 2018-10-23   访问量:

南昌警备区陆建刚司令员到南昌市人防办检查指导工作

 

 

1022日上午,南昌警备区陆建刚司令员到南昌市人防办检查指导工作。市人防办李克荣主任陪同视察0112工程管理处并作工作汇报。


陆建刚对南昌市人防做出了方向正确、指挥有力、队伍过硬、体系完备的高度评价,强调了习主席对人民防空是“国之大事、国家战略、长期战略”的核心定位,明确了空袭与反空袭仍是现代战争的主要形式。要求人防部门多联合演练、多发现问题,多解决问题,弥补差距,进一步研究如何提升组织指挥能力,如何有效发挥战时防空职能,如何保障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对于今后的工作,表示南昌警备区将同政府一起加强国防教育,唤醒群众国防意识,贯彻军民融合发展理念,确保人防整体建设在原有的基础上再上一个台阶。

 

 

2018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