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迎改革开放40周年 福山工程管理处添新业
迎改革开放40周年 福山工程管理处添新业
来源:   发布日期: 2018-10-31   访问量:

2018年10月31日是全国第68个人防创立日,南昌市人防系统传来好消息,南昌人防福山工程管理处与南昌市城投置业责任有限公司负责人签订福州路三号停车场(原市城投停车场)管理移交合同,标志着南昌人防平战结合工作又迈出坚实一步。

南昌市福山工程管理处在市办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管理处班子在班长徐友根的带领下,积极作为,狠抓落实,所管理的人防工程平战结合效益逐步提升,管理水平在获得市办领导肯定的同时也得到了周边工程主管单位的青睐。随着福州路三号停车场的移交,实现福州路二号、三号停车场和新公园路隧道连成一体,两个停车场统一价格,统一管理,提高工作效率,营造良好的停车整体环境,解决周边居民停车难的迫切需要,整体发挥工程的“平战结合”战备效益、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时值改革开放40周年,福山工程管理处管理上从过去的单一化走向如今的多元化,面对市场挑战从过去的被动为主走向如今的主动出击,我们有理由相信福山工程管理处将来能把福州路二号、三号停车场和新公园路隧道经营好、管理好,严保安全,创造效益,打好“质量牌”、擦亮“服务牌”,成为南昌市人防平战结合工程管理的模范样板。

南昌市人防办 龚 昆  黄超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