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南昌县人防办参加2018年全国人防工程质量监督培训
南昌县人防办参加2018年全国人防工程质量监督培训
来源:   发布日期: 2018-06-26   访问量:

为进一步规范和加强人防工程质量监督管理工作,提高人防工程质量监管人员业务素质和履职能力,南昌县人防办人防工程质量监督站指派2名质监员参加了在山东烟台国家人防培训中心举办的为期5天的全国人防工程质量监督培训班,本期培训班全国共计157名人防质监相关人员参加了培训。国家人防工程质量监督站副站长牛锡泉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牛锡泉指出,人防工程质量监督工作责任重大质监系统的同志们务必要坚持依法监督,自觉地将质量第一的宗旨贯穿于监督工作各个环节和全过程,也愿参加此次培训的学员都学有所成,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培训邀请了总参四所、国家人防工程质量监督站等多位专家授课,课程围绕人防工程防护设备生产质量控制、人防工程质量监督管理、人防工程施工常见问题等方面进行了生动形象的剖析讲解,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重点突出,针对性强,学员普遍反映收获很大。培训结束后进行了针对性的闭卷考试,巩固学习内容进行消化梳理。最后安排了分组讨论活动,大家围绕各个省市地区的重点工作及遇到问题进行了相互交流切磋

    通过此次培训,南昌县人防办人防工程质量监督站质监员充分认识了人防工程质量监督工作的重要性,加强了对人防工程质量监督管理工作的业务水平,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始终牢记“监督是职责、服务是宗旨”,切实把监督检查与指导服务结合起来,促进各个参建主体履行好质量义务和责任,为人防工程质量提升作贡献。                     

                                                        供稿:南昌县人防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