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政务信息

南昌市人防办召开全办系统警示教育大会

访问量:

2022年9月7日上午,南昌市人防办组织召开市人防系统警示教育大会,全办系统干部职工和市纪委市监委驻市城管局纪检监察组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主任徐静主持,会上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永远吹冲锋号》,学习了市委书记李红军和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黄冬生在全市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传达了市纪委市监委《关于刘伟、喻明等人违规组“吃喝喜乐”不健康微信群典型问题的通报》和《关于我市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

党组书记丁俊昌强调,要坚定反腐决心,始终保持高压态势,严查细照,深刻反思,保持震慑,加强教育,防范“四风”,正好“家风”;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做到对党忠诚,保持政治定力,忠诚于党的信仰,牢记第一身份,忠诚于党的组织,心系人民群众,忠诚于党的宗旨;要坚持从严律己,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公仆本色,正确行使公权力,持之以恒严律己,坚定不移守底线,坚如磐石有担当。

他指出,世上没有无缘无故的爱,没有免费的午餐,没有不透风的墙,没有后悔药。一定要心存敬畏,保持戒惧,始终发扬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清白做人、干净做事、清廉为官,发挥表率作用,勇担职责使命,为南昌人防高质量发展而不懈奋斗。

最后,徐静进行了节前廉政教育,要求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加强节日廉政教育和内部监管,同时部署了疫情防控、“9·18”防空警报试鸣、安全生产、值班值守等工作。(图:王岩  文:刘春鹤  签发:熊幸平)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