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政务信息

南昌市副市长江新洪实地调研人防疏散训练宣教基地项目选址工作

访问量:

6月1日,南昌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江新洪实地调研人防疏散训练宣教基地项目选址工作。南昌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丁俊昌、主任徐静、副主任黄文金,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总规划师邵欣然,南昌县副县长陈欣、省水投副总经理洪余和、赣农投董事长余冬晖陪同调研。

江新洪来到凤凰沟人防疏散训练宣教基地备选地块,认真听取了市人防办工作汇报,详细了解项目区域位置、用地规划、土地收储、建设规模、基础配套设施、与凤凰沟景区合作模式等情况,对人防疏散训练宣教基地建设的前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南昌县大力支持配合,市人防办加快推进项目开工建设。

江新洪强调,开展人防疏散训练宣教基地建设,是立足和平时期现代化建设,服务未来城市防空袭斗争的重要举措。要通过人防疏散训练宣教基地的建设,探索平战结合发展新途径,巩固提高实战条件下南昌市人防组织指挥和行动能力,提高南昌市民的国防观念和人防意识,助力南昌市民生建设。同时要充分利用自身的优势,紧紧围绕履行“战时防空、平时服务、应急支援”使命任务,进一步整合利用有效资源,扎实落实“十四五”人民防空建设发展规划任务。(图/文:蔡汝宁     签发:徐静)

扫码浏览